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夏季装修施工方防火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50

1、施工方的操作要规范,保持室内的环境通风,避免因环境温度过高而导致空气里的易燃气体发生爆炸。

2、施工方的项目要分明,一定要避免进行混合作业。刷漆的同时,不能有产生火花的电钻工程,明火容易把易燃的材料引燃而造成事故。

装修效果图

3、施工方的物料要分类,木料、涂料、油漆等尤其是易燃物品千万不要混放在一个区域,一定要分开储存,尽量要阴凉通风。

4、施工方的材料要阻燃。室内装修可尽量选用阻燃材料。橱柜的台面建议选择石材或者不锈钢。家中的软装饰品如窗帘、沙发面等,也可考虑选择含阻燃材料的面料,壁纸可以采用在无色阻燃剂中浸泡的方式做防火处理,使它变得不易燃烧。

装修效果图

5、施工方的工作人员一定在作业时不能抽烟和随地扔烟头,施工安全要做到防患于未然。

6、施工方一定要准备足够的灭火器,一旦不小心起火,要及时扑灭火情,把损失和危害减少到最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