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铝扣板吊顶安装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4:34

一、注意安装次序

铝扣板安装前需要先安装好卫浴间的浴霸、排风扇等电器,将浴霸或是燃气热水器的管道排好,然后再做吊顶。

铝扣板吊顶

二、注意安装尺寸

安装前要先于工人沟通好浴霸、灯、脱排的安装位置,然后工人需要在铝扣板上开孔将浴霸、灯等线路或软管的位置留出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浴霸的龙骨需要自行安装。

三、注意打孔深度

安装龙骨时要注意打孔的深度,一般3厘米大4厘米即可,太深的话容易破坏电线管或是天花、墙面的防水层。

四、注意龙骨间距

龙骨排布要根据铝扣板的大小来定,间距在50厘米到60厘米。其中吊杆距离主龙骨的端部不能多于30厘米,若达不到要求则需要增加吊杆,以防下坠。

五、注意面板连接

面板与龙骨的连接要求也是极高的,首先要十分贴合、尽量减小缝隙,其次安装时要十分小心,防止边缘破损。

六、注意顶部家具

浴霸及大型灯具不能直接安装在扣板或是龙骨上,需要直接安装在天花或墙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