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教你选“三居”好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2:46

  初次置业什么样的房子最合适?住宅升级哪些标准应当优先考虑?怎样判断是否适合休闲居住……如果说“置业升级计划”已经让准备在春交会上有所打算的购房者明确了选择的对象,本周五房交会开幕当天,本报配合此次“置业升级计划”推出的“三居”特别报道,将为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提供绝对实用的指导性建议。

  将于本周五推出的特别报道,称得上是对此次“置业升级计划”一次全面的总结。特别报道中,将对“安居”、“优居”、“闲居”三类住宅需求群体的特征进行分析,呈现不同需求群体的共性和居住诉求,从另一个角度为开发商和置业者提供参考。

  真正优秀的“安居”、“优居”、“闲居”项目,分别应该具有哪些标准?这一购房者普遍关心的话题将是本次特别报道的重点所在。结合三类项目的具体特点,特别报道将站在专业化的角度,分别对三类住宅应当满足的关键性进行集中地剖析。通过生动易懂的解读,购房者不仅能够从中丰富自己的置业知识,对于一些居住元素的理解和认识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只告诉购房者什么样的房子好,服务不能算是做到了家。特别报道将向购房者推荐一批精心挑选出来的范本楼盘,从中进行重点选择,购房者将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