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品位欧美风情 尽显奢华本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08:23

欧式风格因为兼具奢华、优雅、浪漫、舒适的特点,越来越受到现代人的喜爱。传统的古典欧式风格过于奢靡而逐渐被改良,于是便有了上档次有品位的现代简欧。

欧式风格

在欧式风格的房间里,线条感强烈的现代装饰画,名家的艺术画作,抽象的手工雕塑,都是必不可少的。浓郁的艺术氛围,恰恰体现着选择欧式风格的主人非同一般的文化涵养。

欧式风格

透明的水晶灯延续着传统欧式的华丽风格,只是少了一些繁琐,多了一份品位。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一般以暖色系为主,窗帘的选择和沙发的设计为进一步烘托欧式氛围提供了协调的背景。

欧式风格

室内桌椅、家具、装饰品的选型,要服从整体空间的设计主题。

欧式风格

家具的选择应符合人体力学,依据实际情况来挑选,从而调整人的精神状态,减少一天的疲劳。

欧式风格

深色的实木地板既满足了功能性的需要,又与灰色的床靠和碎花的壁纸相映成趣,色彩的流畅性让空间流动起来。古典的欧式台灯闪耀着银色的光辉,成为空间中的亮点。

欧式风格

精美的花纹体现着欧式古典主义的特色,在壁纸上、靠包上、床品上、衣柜上随处可见,使整个空间融为一体。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强调花纹的选择与线条的搭配,尽显巴洛克式的豪华效果,一点一滴都在彰显着品位和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