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夏季材料进场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41

1、划分区域堆放材料

夏季高温材料堆放存在安全隐患,一定要选择阴凉通风的地点。并且施工难免会有带点作业,也要尽量远离材料堆放的区域。所以,夏季装修时要先选择一块合理的安全区域作为材料堆放区,并用大字标注。

板材

2、板材存放:阴凉少通风

装修建材自然少不了各种板材,在高温酷暑的环境下,板材的存放要格外注意。板材在高温和风吹的情况下,水分会急剧流失,导致板材变形。所以板材的存放讲求阴凉但不通风。

3、水泥存放:不要直接置于地上

水泥是极易受潮的建材,夏季雨水频发,若水泥堆放在地上会受湿气的侵袭。所以水泥堆放时最好可以先在地上撒上石灰,然后再用隔板隔开与地面的接触。

油漆

4、涂料油漆存放:阴凉通风好

油漆、涂料是易燃物品,存放条件是阴凉通风的环境,而且要远离一切明火,以免引发火灾。

5、壁纸存放:注意包装好

壁纸在高温条件下,会变得硬脆,铺贴时很容易撕破。所以壁纸存放时,千万不要撕开包装,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