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夏季房屋拆改工程五大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1:37

一、墙体不能随便拆

拆改过程中想要改变房屋结构而拆改墙体的,一定要分清哪些墙能拆,哪些不能拆。一般厚度超过24cm的砖墙都是承重墙,担负着房子上方的重量,不能轻易拆除,否则会破坏房屋的承重力,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房屋的结构墙壁处理承重墙之外,有些轻体墙也是不能拆的。例如,横梁下的轻体墙,虽然不是很厚,但却承担着横梁的重量,不能轻易拆除。

二、镶嵌在混凝土结构中的门框不能拆

若门框镶嵌在混凝土中,一旦拆除,就意味着改变了混凝土的承重结构,使得房屋安全堪忧。

暖色调

三、阳台边的矮墙不能拆

许多业业主想拆除矮墙来改变阳台结构,但是这是往往不可取的。因为矮墙的存在是为了平衡阳台两边的重量的,一旦被迫换,阳台的承重力也将不复之前。

四、房间的梁柱不能改

梁柱是用来支持顶面重量的,若是拆改,很可能导致楼板坍塌。

五、墙体中的钢筋不能动

墙体的钢筋就相当于人体的骨骼,一旦被破坏,整体结构也将受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