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夏季门窗安装选购基础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1:29

tip1门窗安装会破坏墙体,所以最好先更换门窗,再进行墙面装修。选择门窗时也要注意质量问题,低档塑钢是万万不可取的。

tip2 选购门窗时要到正规建材商那里购买,路边小摊位虽然便宜但质量实在难以保障,算起来性价比其实不如正规商家的稍贵一些的门窗。

飘窗装修效果图

tip3 塑钢门窗的外观颜色应为青白色。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份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

tip4 门窗的五金件对于门窗的使用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检查五金件是否灵活。

tip5 现在推拉门窗深受大众喜爱,但推拉门下面的滑轨一定要有,方便更换。

tip6 平开窗的密封胶条应可以自由更换,因为密封条比窗体的寿命要短。

tip7 检查推拉窗密封条中是否有固定片,这对于其密封性好坏有着重要影响。

tip8 安装时最应注意的就是安装的角度问题,一定要矫正水平垂直。此外,对于窗框与墙体之间的缝隙要使用发泡胶填充,密封要仔细,以防漏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