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不一样的女性 爱不一样房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46

  20岁女人:冲动高于理智

  置业特点:与事业有成的上世纪60年代和经济独立的70年代女性相比,80年代的女性购房者多数需要依靠家庭的支撑,因此在购房时表现出更多的“经济乐观主义精神”。并且,她们在选房时往往是冲动高于理智,不会考虑太多的实际问题。因为个人能力有限,他们对房屋的要求通常以70平方米左右的一室一厅为主。

  30岁女人:注重细节观察

  置业特点:曾有人专门针对上世纪70年代女性购房做过调查,一套房子买下来,70年代的女人是看盘看得最多的。她们挑剔的不仅仅是价格、位置等,还可能是一个楼盘的案名、外立面的颜色……同时,这部分女性多数处在刚组建家庭不久的阶段,因此对户型和面积的要求也非常挑剔:宽敞舒适、功能全面、分割合理等等。总结下来,70年代女性普遍选择对象是90-120平方米的套三或套二户型。

  40岁女人:偏重投资价值

  置业特点:与依靠家庭资助的上世纪80年代不同,上个世纪60年代出生的女人,大多收入稳定,有一定财富积蓄,在家庭中最具话语权。因此买房时,她们相当慎重──孩子上学、工作地点、位置、价格、户型、品牌,同时是否具备投资价值。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女性大多是二次置业者,因此购房的要求也很高,对环境、配套、户型各个细节都非常挑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