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影响孩子学习的风水布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19

1、镜子

镜子在风水中有吸收、放大与转化能力的功效。但是如果孩子的卧室里有面积较大的镜子,孩子身上的能量就很容易被镜子所吸走,没有了能量,孩子的学习成绩自然好不了。

镜子

2、电器

电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现在哪个孩子手头都是电脑、手机、IPAD……但是在孩子的书房和卧室里这些东西尽量不要放。孩子的自制力比较差,这些电器会大大影响孩子的注意力,更何况本身电器就会产生大量的辐射,对孩子的健康不利。

3、玩具

玩具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好的玩伴,能够开发智力,给孩子带来很多乐趣。但是如果玩具出现在书房和卧室里,反而会使孩子分心,从而影响学习和睡眠。

书桌

4、书桌

很多人喜欢把书桌放在窗户的位置,以为桌子摆在这里可以保证充足的光线,其实这种开阔视野的光线很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窗外绚丽多姿的景象也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5、墙壁

有些孩子喜欢在卧室的墙壁上贴满各种偶像的画像,这些图像都会对居室的风水起作用,粘贴的位置如果不符合自身命格,会起到破坏风水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