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合理运用色彩 10款油漆打造健康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1:07

  还记得立邦漆的广告吗?一家三口将自己的客厅涂成了蓝色,就算下雨也能享受室内的清净蓝周年日天。老夫妇将他们的房子涂成了鲜艳的火红色来纪念结婚,墙上的火热就象征着他们坚贞不渝、永葆鲜活的爱情。油漆技术在发展,人们的观念在解放,雪白的墙壁不再感到寂寞,也能跻身于装修之列。五颜六色的油漆任君选择,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房间的整体风格来选择油漆,但是,其实房间的颜色搭配也是有讲究的哦。

10款油漆

  装修配色技巧

  客厅:客厅是日常生活的主要场所,还担负迎客的重任。适宜采用浅色系的清淡颜色,白、淡绿、淡蓝等,可以放松心情,养身保目。使用暖色系的油漆还能让客人拥有并至如归的感觉。

  卧室:卧室是最私人的领地,使用柔和的颜色容易营造温馨的气氛。粉红、柃檬黄等都非常适用。

  儿童房:儿童的视网膜发育需要颜色刺激,儿童适合明亮、灿烂的颜色。红色、蓝色、黄色、绿色,只要和床品搭配,都是可以使用的。

  老人房:老人家不喜欢刺眼的色彩,越朴素越好。素雅的灰、淡黄、淡绿是他们的喜爱,也可以尝试咖啡和黑营造中国风房间。

  书房:书房最好使用冷色调的油漆,营造安静、严肃的环境,容易进入工作状态。米色、咖啡等中性色最好搭配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