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五大厨房装修风格中的瓷砖运用案例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3:39

    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厨房不仅是烹饪的地方,更是一家人交流的空间。拥有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烹饪变得轻松愉快起来。厨房装修有很多的秘密,或精致、或粗野、或自然的,用来装饰厨房的地面和墙壁,可以使空间温馨舒适,不仅在视觉上干净清爽,而且主妇在操作的过程中,也不会觉得枯燥。厨房,作为主妇最为频繁的活动空间,在意的或许是全家人!

    简约式厨房中,空间开阔、光线充足,规整的装饰现代气息浓厚。地面素砖是金属质感釉面,而操作台背景墙的花砖则是由玻璃体表面、蓝绿石和棕色铁锈条纹所打造的。层次错落的花砖,仿佛一个个音符,让整体划一的空间旋律感十足。这种超前的设计理念,时尚前卫,让人在不经意间感受它的奢华气质。

    西方人的厨房一向以漂亮、整齐、干净著称。随着一些西方整体厨房品牌的进入,西式厨房在中国也越来越普遍。象牙白烤漆橱柜和碎花壁纸营造了浪漫清新的氛围,地面金属质感的瓷砖质地厚重,但细腻精致的角花却为整个空间增添了几分古典的气息。突出的吧台成为休闲空间的好点子,业主在做饭时可以交流一天的所见所闻,是晚餐前的一道风景呢!

    在黑白经典的空间中,家具的沉重颜色营造了肃穆的氛围,无论是环绕型的橱柜组合,还是略显古典的实木餐桌椅,都给人一种不容侵犯的距离感。为了让整体显得更加平和,业主选用大理石材质的瓷砖,旨在与环境进行简约的触碰。光滑的表面,自然的纹理,瞬间淡化了厨房的高冷格调。

    当朴素、宁静甚至带有些许乡土气息的“乡村派”设计日益成为时尚的潮流时,厨房在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成为了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无论是橱柜还是地面瓷砖,颜色做旧的处理都在表达一种自由、粗犷的古典气质,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

    中岛可以说是西方厨房的一大特色,就是将本来靠边站的烹饪或料理台等置于厨房的中央,一家人可以分散在中岛的四边,一起享受做饭的乐趣。开放式的厨房与餐厅,还提供了一个小型家庭聚会的地方。地面大面积铺贴色泽质朴的瓷砖,不规则的孔洞、褶皱,给人们带来柔韧、可塑的设计空间,营造出典雅、灵动的居室效果。色温接近自然光的灯泡,这样在挑选衣服时所看到的颜色才会与自然光下的一致;内部隐蔽处、转角处可安装LED感应光源,LED灯不仅节能,散热量低,在衣柜里使用更为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