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百元涂料也能刷出个性墙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1:15

  红色的热烈、蓝色的浪漫、粉色的甜美、绿色的清新……哪一种才是你的本命色呢?灵感一现时,你还可以设计各种图案,用彩色涂漆来描绘,更显你的个性品味哦。

  Part 1:客厅色彩

粉色客厅

粉色客厅

  整体效果:粉色的墙面,让你仿佛置身与花的海洋,温柔的清风、甜美的花香一起扑面而来,让你的客厅充满柔美的味道,更加明亮,更加温馨。

  涂漆推荐一:华润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

  品牌:华润

  价格:368元

华润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

华润纯环保真净界金装内墙漆

  推荐理由:属于华润金装系列的最高档产品,应对墙面常见问题时也有很好的效果。低VOC含量的墙面漆,特别适合有孕妇或者孩子的家庭。

灰色客厅

灰色客厅

  整体效果:灰色的墙面,让你的客厅充满知性的感觉,简约时尚,现代感十足。将暗色调的色彩明亮化,为你的客厅增添一份沉静又不会显得死板。

  涂漆推荐二:立邦净味120内墙漆

  分类:内墙乳胶漆

  品牌:立邦

  价格:360元

立邦净味120内墙漆

立邦净味120内墙漆

  推荐理由:立邦“净味120”3合1内墙乳胶漆,采用立邦净味技术,不添加香精,快速净味,让您摆脱异味的困扰,轻松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同时,优质的配方使其具有耐擦洗、优质抗碱、加倍防霉等三大实用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