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50

    【导语】传统涂料一般为乳胶漆有机涂料,无论这些涂料是怎么的环保,涂料本身还是含有一定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也是涂料造成环境污染的重要源头,虽然,符合国家标准甚至是国际标准的环保涂料对人体是不造成伤害的,但是依然会增加居室的环保负担。有人说油性涂料之所以具不环保性,是因为它的原材料是石油,要根除这种不环保性,必须从原材料上做出改变,今天测评员带大家去看一款成分是无机物(白碳黑)、本身不含甲醛的涂料——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测评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测评

    测评印象:

    “皓尔宝”无机干粉功能性呼吸涂料是福建裕和皓月生物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多功能内墙涂料,有别于以往我们多认为的油性涂料,它自身不含甲醛、有机挥发物(VOC)和可溶性汞,而具有快速、有效去除甲醛、氨及苯等有毒有害气体、消除异味、杀菌保洁、调节温度、防潮防霉、防火阻燃、隔热隔音、保温节能、净化空气等多功能性。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测评

    经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建筑材料工业环境监测中心检验,“皓尔宝”无机干粉功能性呼吸涂料的甲醛去除率达到90.1%,负离子增量达到1840个/s.cm2,传热系数降低8.2%。产品配方、工艺流程和生产技术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申请初步审核合格》通知书,并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

    测评详情

    1、成分:白碳黑;粉末状涂料,防火。

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测评

    传统涂料一般为乳胶漆有机涂料,含有一定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也是涂料造成环境污染的重要源头。皓尔宝无机功能性涂料采用天然无机硅化合物为基础原材料,不仅无毒无害,而且具有治理甲醛、净化空气、隔热节能、降噪阻燃、调节湿度、防潮防霉、天然环保、个性创意等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