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5款多乐士精品内墙漆 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6:34

     多乐士油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18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目前,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Dulux 多乐士 家丽安净味底漆A914(白色)

     产品名称:多乐士油漆

     规格:5L

     分类:内墙底漆

     多乐士家丽安净底漆优质高效的内墙用水性底漆,使用于砖石结构、混凝土以及水泥压力板。新添加的环保净味配方,令产品更环保。

     Dulux 多乐士 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A846 18L装

     产品名称:多乐士油漆

     规格:18L

     分类:内墙乳胶漆面漆

     多乐士家丽无添加墙面漆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通过原材料环保品质的控制,在产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层层净化。

     Dulux 多乐士 第2代无添加五合一墙面漆A611

     产品名称:多乐士油漆

     规格:5L

     分类:内墙乳胶漆面漆

     多乐士第二代五合一无添加面漆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层层净化,更净一步,令产品更环保更安全。秉承五大强化功能:强效耐擦洗,高效防霉,高遮盖力,抗碱功能,持久亮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