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劣质墙面漆存在安全隐患 精心挑选很重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2:31

    涂料油漆,是家居装修中涂刷面积最大和基础装修必备的主材,一般情况下,涂料支出不多,但决定着整体装修效果和家居环境的安全环保。

    目前来看,绝大多数家庭在装修时,无论是自己买涂料,还是全包给装修公司,都会强调使用好一些的环保涂料。不过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几乎所有的涂料销售者都会鼓吹自己是环保涂料,还拿出一揽子证书,其实这其中大部分都不是真正的环保涂料。

环保涂料

    最近两年的315期间,一些品质不高的涂料都陆续被揭下了画皮,大多数仅仅达到国标,或者连国标都未达到;但由于消费者在专业知识上的缺乏,对环保涂料的了解并不深入,往往买回了很普通的环保涂料,那么,到底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高品质的环保涂料呢?有哪些指标可供我们参考呢?

    在315期间,我爱我家网专门走访了业内的一些资深设计师和涂料专家,整理了一些业主提供的经验,综合各方意见来看,原料和技术不同,环保涂料产品的档次相差很大,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认准品牌和产品检测报告、环保涂料的各项关键指标、品牌口碑比较。

    同时,我爱我家网专家提供了不少很有价值的建议,比如选名气大、口碑好的品牌,比如查看企业的产品检测证书,比如购买专业的环保涂料,比如3A环保漆等,全线产品都达到了欧洲标准,环保健康性能在国内属于最好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