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10万打造警察婚房 合理控制预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35:47

  案例介绍:两房两厅 男主人的职业是警察,所以在风格是以现代风格为主,色彩简单却不失时尚感,本套房子的特色是实用性强。

  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选比终于决定到我爱我家网的装修公司看看能否找到合适的感觉,开始装修房子。刚开始知道我爱我家也是老公的同事无意中提到的,就抱着看看的态度浏览了两天网站,觉得不错于是拨通了电话,预约了一位设计师谈谈。到现在我还记得当天的经过。呵呵,很晚了,已经过了下班时间,我们约的设计师是陆黎杰,一位年轻、美丽、而又态度亲切的美女设计师。

  说实在的我刚开始还觉得她太年轻会不会经验不够呢?一问原来她已经从业7年时间了,而且之前是在百安居做的,还上了什么杂志之类的,反正就是蛮专业的。通过一两个小时的沟通,我们就决定放弃好美家而选择我爱我家装修、设计。因为陆小姐真的很好。

  我个人觉得一位设计师是否有专业过硬的技术、理念是一回事,是否有能够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要和理念又是一回事,而且后者更为重要。毕竟众口难调,每个人有不同的考虑,也有不同的习惯,一定要有良好耐心和认真的态度才可以完成一项作品的。 

  我们的设计让陆小姐改过好几次呢?每次她都会以我们的意见为准同时又会提出一些有见地的、合理的建议,力争将设计做到令我们满意的同时还使设计更为合理和实际。其实我是一个满挑剔的人的,如果有不爽的地方就会据理力争的,但是跟陆小姐就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她的态度真的非常好,让你没法不喜欢她,(接受她的建议,了解她的设身处地的考虑。)很细心同时也很耐心。总之我们对她是很满意的。极力推荐啊。设计方面真的是可以做到:改到让您满意为止。

  下个礼拜就要动工了,日子还是陆小姐帮我们查黄历,找的比较合适的日子呢。够细心、够专业吧。呵呵。
       
  忘了说了,做预算的徐小姐也是不错的人哦。我们作为第一次装修房子的门外汉什么都不懂,也看不懂预算里的一些专业术语,徐小姐都会很耐心的跟我们解释,同时也会为我们考虑,最大限度的帮我们省钱,呵呵。预算也是改了好几次呢。真是给徐小姐添了不少麻烦呵呵。     
 
  财务的金老师也是很不错的人呢!总之自我感觉我爱我家的服务还是蛮好的。工作人员也很和善的。就连在我爱我家的促销人员都蛮好的,尤其是蒙娜丽莎瓷砖的李小姐,还有时韵橱柜的王老板,普乐美得促销人员,西蒙的促销人员,哎呀总之都蛮好的呢。

  呵呵。目前一切感觉良好啊。就等开工后看看项目经理的为人如何?施工人员的素质如何了。希望我的爱家装修之路能够走的开心并顺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