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夏末秋至家装大热 防水墙面漆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8:06

    夏季装修是很多装修业主比较头疼的问题。天气高温潮湿,担心墙面处理会影响后期的居住问题,往往会选择延期装修。其实只要选对涂料(装修效果图),谨慎施工,完全可以避免墙面潮湿的现象。因此,夏季装修不仅仅不影响我们的家居环境,还可以成为一个省钱的装修季节。

    夏季墙面防水施工需谨慎

    一般装修墙面时首先要把普通基面处理平整,对于比较疏松的底材必须进行界面处理。预制板、板缝需专业密封处理后再进行施工。墙面比较大的孔洞以及裂缝应先用砂浆修补再用油漆处理。对这些小细节装修中万万不可忽视,而夏季装修更要关注混凝土的含水量,防止出现后期墙面气泡的现象。

涂料

    墙面基面处理完后,下面就是处理底材了。涂料均匀涂刷至底材,重新至少2次或多次,防水层厚度大概为1mm,这样处理让墙面防水更有效。不过,这个施工是个慢工出细活的过程,当第一次墙面涂料粉刷完后,一定要将墙面晾干,再进行第二次处理。

    很多装修公司一般对墙面进行2次处理就结束了墙面装修过程,其实这个过程是有所欠缺的。涂料刷后第二天我们可以用建议用细雾喷水或湿布覆盖涂层2-3天,再进行闭水试验。如果墙面出现有细微水珠现象,一定要对墙面进行再次处理,防止搬入后才发现此现象,而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