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合理利用酒柜效果图 给家里的酒设计漂亮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8:14

    酒文化在我国已经流传许久,古有诗词‘天若不爱酒,酒星不在天.地若不爱酒,地应无酒泉,今有‘甘泉酿旨酒,泉以美人名。酒比美人秀,相伴作长吟’可见酒在爱酒的人心中的份量之中,在家里总是要给爱酒们留一个小屋,酒柜效果图正好充分体现出它的作用与价值。

    酒呢,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扮演的角色可大可小,可以是感情传递的纽带,俗话说的好‘酒逢知己千杯少’;可以是一杯饮料,在闲暇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品尝。如果将酒放置在家里的酒柜里时间长了,很容易成为被遗忘的物品。做好的方法就是使用酒柜效果图,将酒柜装修成为这个家里您最想驻足的地方。

    

酒柜

    

    酒柜效果图应用于不同的场合侧重点也是不同的,对于KTV、酒店等,装修出来的效果绝对要高端、大气,体现出所处的环境的高雅之处;如果应用于公司内,则是要低调、奢华,因为很多时候是要给客户或合作伙伴看的,细节之处彰显公司文化;假如要在家里给‘宝贝’安个小窝,那就随意多了,依照自己的喜好。喜欢简单时尚,不妨将背景设置为纯白色,格子间高低错就,打上橘黄色灯光;喜欢韩式浪漫,不妨把格子间设计成为各种图案,充分利用空间,将背景灯光打成蔚蓝色。

    酒柜效果图在现在社会环境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朋友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全面了解,仔细分析,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为个人魅力或企业形象加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