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超高性价比 多品牌百元墙面漆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44

    提起国内的乳胶漆市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多乐士、立邦、华润、嘉宝莉、大师等等品牌。这些企业或在市场影响力或在产品功能等方面各有优势,而且他们的产品结构也非常复杂,种类更是齐全,当然价格更是多样。

    多功能的选择——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

    参考价格:220元 / 5L

    产品说明:属于“5合1”系列,因此能全面解决“耐擦洗、高遮盖力、抗碱功能、防霉功能、持久亮丽”这五大问题。而且还特别采用创新环保净味配方,能营造出清新健康的居家环境,特别适合一家老小住在一起的居室。当然这款产品也是提供调色服务的。

多乐士第二代5合1净味墙面漆

    编辑点评:5合1是多乐士的主流产品,能解决“墙面污痕、细微裂缝、霉斑、色彩暗淡”等问题。而且这款产品还相当环保,采用了净味技术,气味清新,节省了不少通风去味的时间。同时它也不贵,200元出头的价格算的上经济型的代表,很适合普通百姓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