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小户型装修省钱之道 三款高性价比瓷砖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5:17

    花掉大部分积蓄支付首付买房,接下来的装修同样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许多人觉得有些东西能省就省,不过不该省的真不能省。而对于瓷砖这样的高耐用性装修材料,不妨挑选一些性价比高的产品,在兼顾美观和耐用性的同时,还可以节约不少装修预算呢。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三款家用瓷砖,以供对比参考。

    推荐产品:青橙瓷砖香槟玉石全抛釉客厅地砖

    参考价格:48元

    青橙瓷砖香槟玉石全抛釉客厅地砖以高贵、浪漫象征的香槟玉石为搭配特点,一直深受阿拉伯皇室贵族欢迎。产品设计源自北非阿尔及利亚出产的珍贵香槟玉石为主,具有纹理清晰,晶莹剔透的特点。

    产品采用3D立体图案作为搭配,具有色彩丰富,质感真实的特点。而400dpi最新意大利多重喷墨技术,更使瓷砖的纹理流畅而自然。

    点评:柔和低调,且不失高端气势的玉石纹理的瓷砖,一直都是家装的最佳之选。无论是用于客厅餐厅的地面搭配,还是一般的卧室环境下的搭配,都可获得非常出色的搭配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