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拒绝污染 儿童房装修涂料如何选择安全的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5:40

    又到一年之中最忙的装修旺季了。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装修要考虑的问题就更多了。尤其是装修污染的问题,比起成人,小孩更容易受到甲醛等有害气体的伤害。所以在装修时尤其是儿童房装修时,涂料的选择要十分谨慎。

    1、涂料选无毒 空气要流通

    装修儿童房时,最基本的事项就是通风。建立适当的空气循环交替机制,让室内通风保持流通,确保呼吸顺畅、空气清新。

    而墙面涂料的选择,要谨记不能贪小便宜,记得挑选品质良好有信誉的品牌,并确保百分之百无异味,原料是环保无毒害的产品,将有害重金属、甲醛或苯等异味通通隔离在生活空间之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