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创新微孔净化技术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8:19

    【导语】炎炎夏日,我们在家里需要的是清凉。这个时候,如果你选择了一款自身净味,净化甲醛的墙面漆,绝对会帮你省去很多麻烦。今天测评员挑选了出一款可以净化空气中甲醛的墙面漆——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和另外一款普通墙面漆,通过简单的对比测评帮你看看这款立邦硅藻净味漆到底如何。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测评初印象

    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外包装延续了立邦净味漆一贯的清新自然风格,整体外观十分突出。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前期准备

    测评员从市场上买来了一罐立邦“净味120”硅藻内墙乳胶漆和一罐普通墙面漆,为求测评的公平公正,测评员特意请同事分别将两款产品用白纸包围外观,并分别标注A.B。

    测评员还准备了两个漆膜板,分别涂上A、B两款涂料,风干,以备后面使用。

    【Part 1 外观评测 】

    测评方法:

    步骤一:打开涂料罐,用刷子适当调试,观测两款涂料的粘滑度。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测评员打开涂料罐A。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测评员打开涂料罐B。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简单看一下外观,B款涂料打开来,盖内没有A款涂料盖内光滑,色泽分布也不如A款涂料好,自然漆膜就弱一点。此外,B款涂料更为稀一点,测评员用油漆刷沾点涂料拿起,相同的高度,B款涂料一直淅沥沥的滴个不停。

    步骤二:用手触摸,直观感受涂料的细腻度。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测评员直接用手触摸了A款涂料,手感细腻,且粘性十足。

立邦硅藻内墙乳胶漆测评

    同时,测评员也直接用手触摸了B罐涂料,B款涂料手感也相对细腻,但是粘性却不如A款涂料。

    外观测评总结:分别打开两款涂料的盖子,两者外观相似,均为白色,B款涂料颜色稍暗,搅拌手感感觉更稀一些。A款涂料闻起来几乎没有味道,而B款涂料闻起来有一股很重的的“涂料”味道,让人感觉有点不舒服。测评员用手亲自感受了两款产品的细腻与顺滑,A款涂料表现突出,摸起来没有小颗粒,用手捻该产品,手感光滑、细腻,还有粘性,放开来,没多久就成了一层薄膜覆盖在手指上。乳胶的光滑细腻和粘性,会使它的遮盖力更强,色泽分布均衡,使漆膜效果好。

    【Part 2 净味测试】

    装修业主们都懂,在墙面装修过程中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要忍受难闻的涂料味道,净味效果差的涂料不仅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也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所以,在选择一款墙面漆的时候,首当其冲就是要看它的净味效果是否达标。今天测评员就先来评测A、B两款产品的净味效果究竟如何。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