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涂料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不要陷入涂料价格竞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7:04

    如今家居装修市场上涂料行业竞争激烈,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可能会不知所措,而且涂料的价格也高低不齐,很多朋友心里认为价格越高的涂料的环保性能以及防潮性能就越高,越值得我们使用。但是这大部分的涂料所具备的功能是一般的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很少需要用到的,因此我们选择涂料价格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购买涂料不应该看中其价格,而应该通过一定的技巧进行挑选。

    第一、通过感受涂料声音进行挑选。我们可以将涂料桶提起来进行摇晃,从而感觉内部的份量,如果感到涂料发出稀里哗啦的声响,那么证明其涂料的黏度较低,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很容易造成油漆的低落,而且不能够均匀的进行刷平。一般来说,正规厂家所销售的涂料其密度是有一定保证的,在摇晃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声响会发出。

涂料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不要陷入涂料价格竞争

    第二、挑选耗费量最少的涂料。涂料的涂刷次数以及涂刷面积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需要根据我们家庭的面积以及涂料的质量所决定,有一些价格比较便宜的涂料稀释性比较高,因此需要我们进行多次涂刷才能够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如此一来,在无形中增添了我们的涂料成本,也给我们带来时间以及人力上的耗费。

    总而言之,在家居装修当中,需要关注涂料的质量甚过涂料的价格,精明的消费者不要陷入涂料价格竞争中,涂料的选择只选择对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