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居室视觉环境佳 BEHR百色熊蛋壳光涂料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6:18

    【导语】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提高,人们对新房装修时的墙面布置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追求设计感,还要打造温馨的家居墙面,为此,BEHR百色熊室内蛋壳光涂料是一款很值得参考的涂料。

    BEHR百色熊室内蛋壳光涂料,能使家居墙面呈现出如同天鹅绒般的室内蛋壳光的细腻质感,以100%丙烯酸树脂原料打造,原料最大的特点为完全的零甲醛,并具有耐擦洗,防霉抗菌,大面积遮盖能力,以及超低VOC表现,为一款专为室内墙面打造的优质产品。

居室视觉环境佳BEHR百色熊蛋壳光涂料测评

    BEHR百色熊创立于1947年,是北美家装市场上最大的优质建筑涂料制造商之一,为美国家装涂料的领袖,并连续11年被评为全美“最有质量”、“最佳价值”产品。品牌的业务遍布美洲及世界各地,产品包含建筑涂料、木器漆以及其他装饰性特种涂料。并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

    BEHR百色熊室内蛋壳光涂料为其Premium Plus超级室内涂料系列旗下的产品之一,以多种独特光泽,适用不同功能为主打。此次,PChouse评测室将对BEHR百色熊室内蛋壳光涂料进行一系列的产品评测,从整体外观、环保表现、漆膜表现,以及防水防火、漆膜透气与韧性表现,进行一个全面的评测。

居室视觉环境佳BEHR百色熊蛋壳光涂料测评

    【整体外观测评】

居室视觉环境佳BEHR百色熊蛋壳光涂料测评

    对涂料整体外观的评测表现上,我们将综合涂料产品的外观包装,以及涂料开罐后的液体质地,以及涂料搅拌后的流平性,作为产品的评测对象。

    产品包装以注重环保性能为主,采用了独特规格的可回收环保桶包装,整体的产品外观朴素简单,以纸质包装作为涂料表面的外壳。

    涂料包装的表面信息完整,包括了产品的信息介绍、注意事项、施工处理方式、以及客服资讯热线等,并配备完备的中英文产品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