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好货照样便宜 百元性价比高质墙面漆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9:42

    提起涂料知名品牌,诸如多乐士、立邦、华润等等,消费者第一反应是好货不便宜。功能强大的产品必定在200元以上。是不是绝对这样呢?讲求实惠的业主们能不能用一百元左右的钱买到优质产品?编辑部经过甄选,惊喜发现市面上某些大品牌的“二线产品”不靠广告、不搞曝光率,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低调却不低质的产品难道不更讨经济型装修业主的欢心么?

    推荐产品一: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

    参考价格:155元/5L

    产品介绍: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采用微孔透气技术有助墙壁表面更好“呼吸”,潮气、水分可以更快散去。墙面干燥了,霉菌自然也就没了生存的环境。同时,还考虑到家庭的环保问题,非常贴心。

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

    多乐士家丽安防潮净味墙面漆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算多乐士中低端的一款了,而人气和口碑都不错。因为它注重的功能都很实用,例如防潮和净味,都是装修用户最需要的。总体来说,多乐士比较了解业主们的诉求点,开发的低端产品同样很出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