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个性家居 那些人性化概念家居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56

  东南亚风格 格调家居拧吧乐趣  

发现笔记:  

原则一:床不要放在窗边。一方面靠窗会因光线影响睡眠,另一方面,由于窗户是通风的主要通道,如果在睡觉时,不关窗,或者窗户关闭不严,会引起中风,或者感冒。第三,窗户附近往往噪音很大,影响睡眠。另外,有小孩的家庭,孩子在床上玩耍时也容易爬上窗户,发生跌落事故。同时注意,床的位置最好不要正对卧室门,同样会使卧室缺乏宁静感,影响睡眠。  

原则二:双人床最好只有床头贴着墙。为了避免睡着时不小心碰到墙面受凉惊醒,床的两侧一般不靠墙。如果怕家中小孩从床上滚下去,或者是单人床,或者其他原因迫不得已需要床侧贴墙,最好在装修时,做一些墙面软包,或是在墙上围上软垫、床单。床的任何一边都不要靠卫生间。“现在很多卧室附带卫生间,摆床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贴着卫生间那侧的墙。”专家指出,墙面易滋生细菌和霉菌,同时卫生间的管道噪声容易影响睡眠,对健康有害处。  

原则三:床的对面不要放置镜子。以免夜晚起来时猛地看到镜中朦胧活动的身影,受到惊吓。  

原则四:床边不要放置玻璃器具和音响。床边放置带有大块玻璃的。

  东南亚风格 格调家居拧吧乐趣  

线性游戏  

拧吧,我们可以理解为不按理出牌,也可以划分在靠谱和不靠谱之间,你看看这些生动的、搞怪的、又带着那么点生活禅意的家具,你能从中悟出点什么来么?  

就像这组线条感极强的单件家具,不规则的线性设计打乱了原有的固定概念,不仔细观察,你一时还真说不出来它是个什么东西,就比如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玻璃茶几,就像是变魔术一样呈现了一块悬空的玻璃下面任意地垂下许多红色的绳带,其实那是支撑茶几的最重要的部位——茶几腿。再看形态有些歪歪的柜子和不规则物品架,它让你想起来什么?像不像撒娇耍赖不听话的家具,就好像它们活了起来,淘气的样子,让你看到它禁不住想笑。而这些有着特殊造型的家具,设计超前,个性突出,特别建议那些装修非常简单的家居使用,这样才可以彰显它的特点。  

玩乐谜语  

来看看这两组家具,再看之前不如来玩个游戏,若是单独看每一款家具,你能猜出是用来做什么的吗?就像这个螺旋状的小东西,你会不会觉得它像个弹簧一样的,可以把玩在手里的小玩具?答案揭晓:其实是一个可以供人或坐或靠的螺旋状沙发!  

再来看这片竹简,悠闲地摆动它那小身板儿,你能想象得到它的真面目么?接着往下看,你会发现它原来是张我们平时常坐的木椅子。可以看出,设计者在构思方面,确实下了一番苦功,把软体的元素与“玩乐”概念融合为一,观赏使用这类家具时,不妨动脑筋想想,只要细心观察,你会为直线、圆弧、方块,几何元素被设计者玩得出奇而惊声叫绝。总之,两组充满趣味的设计,不同的人看到了会享受到不同的美感,正如这样一句话“生活中并非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看到这些家具,你是否开始懂得如何寻找家居中的美了呢?

时尚家居 格调家具—发现那张床  

“曲折”姿态  这里所说的“曲折”,可不是传统定义中的概念,它们的目的是让你在整个使用过程中,享受曲折带来的无限乐趣;而曲线设计定义,除了在强调空间物理可变形之外还在不同时段与氛围下,让这种姿态能够给环境体验者提供丰富的感官可能性,并强调了使用者与设计间的互动关系。可以说设计师在理念上将其设计为一种装置,曲线带给空间的连贯性促成了这种交流的发生,空间相位的多样性增添了这种交流的趣味性,在这里,设计表达并非单纯出于对视觉的满足,更是一种人体感官上的全方位体验其都是为了强调一种全面感受而生。

时尚家居 格调家具—发现那张床  

设计师们的一个灵感,可能就会产生出无穷的创意,如果你想要一款造型独特、齐聚创意的沙发椅或者沙发榻,那么设计师们肯定会满足你那有点点离谱的想法,如果你想找一套童趣好玩、个性十足的座椅,那还不是小事一桩;色彩绚丽品味时髦,充满未来想法的设计,震撼人心的创意,那对于现代设计来说那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造型上,这类家具有着突出的特点,或色彩绚烂至极,夺人眼球;或是拟态设计,模拟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游戏、运动,让人浮想联翩;或体态滑稽,不按常理出牌,令人捧腹;有的家具除了形体幽默外,还兼顾多样化的使用功能,其可爱多变的姿态顿时勾起人们对它的娱乐欲望;质地不同的沙发榻,除了让你享受非凡的柔软之外,还能让你随心所欲折腾它们,像船形的休闲沙发榻,外观看上去仿似游园里的小竹筏,诱惑你不禁要上去试上一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