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现代时尚客厅 6款立体组合电视柜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4:43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如果想使家中的客厅韵律十足,那么这款设计将会成为不错的选择。注重雕塑感的挂墙柜,体现出设计师的卓尔不群。整款组合柜,恰似一个艺术品,点缀了空间。整款组合柜采用了规则的架构,不规则的拼接方式,使整体错落有致,如音符跳跃一般。门板的选择是设计的亮点,深深浅浅的原木搭配,一股返璞归真的气息,扑面而来。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立体组合的每个承重格都起到收纳与展示的作用,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款立体组合柜的设计与整个背景墙形成了呼应,大理石纹理与整个墙面浑然天成。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悬空组合柜的好处是巧妙、合理地利用了空间,即使你的居室再小也能使用。咖啡色与白色相间的设计,也使得整体空间不再单调乏味。悬空式组合柜对于空间底部的留白,无形中扩大了空间的延展度,能使小客厅看起来更大。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小巧的组合形客厅柜,集合了电视柜、书柜、展示柜,以及收纳柜的功能,使“大家”各就各位,真正起到了“海纳”功能。白色柜体与墙面、地板形成呼应,整洁清新。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极具设计感的组合式客厅柜,采用横向的设计结构,无形中将空间放大,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主题色的选择,以蓝色为主,透着清爽与静谧。深蓝、浅蓝的色差,高度间的参差变化,都让人联想到绵延的山脉,广阔的大自然。它不仅很好地完成了收纳台灯、书报杂志等家庭什物的功能,还成为整个主体墙面的精致点缀。

现代客厅 6款客厅组合柜推荐  

想要很好地利用空间,组合柜帮你忙。别执迷不悟地以为组合柜只能是占地儿的家具,这款组合柜就“藏”了起来。嵌入墙体的组合柜,选择了以镜子充当柜门,无形中扩大了视觉范围,使居室看起来更大更敞亮;不仅如此,藏在墙里的书柜还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将两部分空间很好地进行了区隔,每块空间的使用功能更加明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