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体验另内生活 搞怪马桶让浴间拒绝平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9:30

卫生洁具
马桶
这是一款非常吸引眼球的马桶。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水滴,根据马桶的功能进行了一定的变形,所以整体的线条非常顺畅、平滑。当然,或许有人认为这款马桶更像是一个烟斗。不管像什么,它的确非常漂亮。如果在家里摆上一款,一定能够成为你卫生间里的一大亮点。
卫生洁具
卫生洁具
  这款马桶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2009春季创意比赛的最佳作品,乍一看它很象蹲式厕所,但是使用它的时候,更象是在做瑜珈,因为它能锻炼你的背腹部肌肉。这款马桶还非常环保,可以利用洗手水冲洗,每次只需不到2L的水。获奖者认为2030年这款马桶可以普及。

卫生洁具
卫生洁具

  虽然不像皇帝的宝座那样金碧辉煌,但这款木制马桶宝座也足够不同反响啦,配备了烛台,右首扶手配有烟灰缸,马桶上面有精美雕花,坐在这样的马桶上,即使是在卫生间,你也会有一种威风八面,皇帝入厕的感觉,呵呵……  卫浴设计是针对于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的设计,设计师主要通过水龙头、盥洗盆、沐浴设备、卫浴配件等来表现。卫浴俗称卫生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卫生间不仅只是人们生理需求的场所,而且已发展成为人们追求完美生活的享受空间。功能从如厕、盥洗发展到按摩浴、美容、休息,以帮助人们消除疲劳,使身心得到放松。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卫生洁具
基本介绍  卫生间的平面布置可分为两类:  

(1)洗浴部分与厕所部分合在一个空间。但设计布置上应考虑将厕所设备与盥洗设备分区,并尽可能设隔屏或隔帘等;  

(2)盥洗部分单独设置。这种形式最大的优点是方便使用,互不干扰,适用于卫生间面积较大的空间。  

卫生间至少配置三件卫生洁具。不同洁具组合的卫生间净面积不应小于3平方米。  

卫浴设计:根据卫生间的使用功能和特点,在界面材料选择上应注重实用性、艺术性兼顾的原则,同时满足生理要求和心理感受。地面要防滑、易清洁、防水,故一般地砖、人造石材或天然石材居多。墙面则可为艺术瓷砖。墙砖、天然或人造石材。顶面多为PVC塑料、金属网板或木格栅玻璃。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卫生洁具

  木板条吊顶。使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洁净、自然、舒适、惬意的感受。 卫生间的家具主要指卫生洁具及一些贮物柜。卫生洁具的设置要充分适合人体功能的需求。同时布局时要呈平行势,浴缸尺度最大,应靠尽端布置,坐便器中心一般要求与周边浴缸保持60cm以上距离,在功能设计上,卫生间除合理布置卫生洁具外,还应考虑有物品的悬挂和贮存空间。空间较小时,可设计制作一些多用架子,或在转角处设计制作一些搁板或角柜。空间较宽裕时,可设计制作较大贮物柜,柜内不仅可贮存洗涤用品,还可适当存放浴巾或干净衣服。卫生间由于较为潮湿且会产生异味,故应当注意通风,在没有直接对外窗户时,应考虑排气通风设备。总之,一个良好的卫浴空间应该能够解放身心,消除疲劳,创造令人愉悦的生活环境。  

卫浴设计 舒适创意的龙头
卫生洁具
  卫生间是家中最隐秘的一个地方,精心对待卫生间,就是精心捍卫自和家人的健康与舒适。卫生间它与我们的健康休戚相关,卫生间的陈设是否科学合理,标志着你生活质量的高下。想要有一个真正舒适的卫生间,有一些细节你一定要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