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大胆浴缸 6款个性美窗成就惬意沐浴时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7:16

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私密阁楼 沐浴风景  

卫浴间窗前透进阳光、渗入绿荫,大自然也成为沐浴的一部分。看得见的风景,是其中最吸引人的要素,户外的植物、天光云影被引入卫浴空间中,不必刻意去追求,就会得到一种沐浴在大自然中天人合一的感觉。

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奢华高度 尽享空灵  

唯美的花窗下,浴缸居于正中,两侧则对称安排着盥洗台和浴室柜,对称工整中彰显奢华。如此对称的空间布局,让沐浴空间流露出神圣而空灵的感觉,让洗浴也变得更为私密而圣洁。

  

 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立体空间 悠闲沐浴  

窗户位于正中,椭圆形的小号浴缸摆放在窗户正下方,淡绿色的马赛克为浴室营造清凉的感觉。马赛克的拼花墙裙围合整间浴室,起到防水作用的同时也拼接出立体的层次,以一种质朴、亲切的姿态展现着沐浴空间。

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隔断区分 独立泡澡  

别墅的大卫生间中,泡澡区与盥洗区之间砌一段门洞式隔墙,让浴缸在视觉上相对独立,凸出奢华气度。运用镜面与大理石元素相结合的装饰方法,可创造出更为开阔的空间效果。 

 

 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窗前闲适 自在惬意  

浴缸与窗户之间有一段外飘窗台,可放置一些营造情调的饰品,而且适当的距离让洗浴区的奢华度得以提升。百叶帘不仅有很好的私密性,而且斑驳的光影效果会让浴室的情调迷离。6款阳光窗台化身惬意卫浴间  

素雅格调 度假时光  

这个卫浴的空间不大,但还是奢侈地摆放了一个大浴缸,更体现主人对洗浴的奢享态度。墙面装饰中只在需要防溅的部分铺设了瓷砖,其余部分都铺贴自然清新的壁纸,营造出休闲度假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