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创意碰撞 几款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浴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19

 高背浴缸

卫浴

这款浴缸造型优雅而简约,拥有独特的设计和高科技的支持,一旁高起的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落地式水龙头可以随意站在浴缸附近的任何地方。

卫浴

卫浴  对于忙碌的现代都市人而言,这样一款带有高靠背的设计能在沐浴的过程中消除一天的疲劳,给你的洗浴过程带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感受。

卫浴 浴缸情调化  

这款正在展出的浴缸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产品,绝对能引起你的注意。浴缸本身拥有现代化的外形设计,极具时尚气息。而它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一旁的香槟酒桶和浴缸中央的酒杯搁架了。  浴缸边沿加设了一个香槟酒桶,中间则搁起了酒杯架木板。当你躺进浴缸尽情享受热水舒缓心情的同时,还能小酌上两杯为你的生活助兴,这样的体贴设计着实大胆而实用。  

琉璃浴缸

旧元素新组合 现代与古典兼具卫浴设计

卫浴  这款浴缸本体材质为目前最流行的压克力,其身半透明的红色看起来非常时尚。被固定在特定的金属框架里的浴缸,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独创性。其内部有14个按摩喷头,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调节水流的强弱程度,为你创造出舒适的洗浴环境。如果你不喜欢浓烈的红色,那么还有清爽的蓝和传统的白色两款挑选。

旧元素新组合 现代与古典兼具卫浴设计 蛋形浴缸  

该款浴缸突出了自然形态,通体洁白搭配柔和的线条,整体椭圆的造型加之光洁的表面,这就是它得名的由来。浴缸的底座由长条形木板搭建而成,中间覆盖有压克力颗粒,看起来好像天然的砾石或沙子。如果家中有足够的空间来安排它的去处,放置在窗下是最好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