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80后省钱智囊团 卫浴省钱装修妙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1:40

IDEA1:现代卫浴的设计越来越接近家居空间的设计,从而更加符合浴室家居化的流行趋势。于是,不同材质的墙面材料为你唤醒浴室色彩。

IDEA2:卫浴间的死角面积一般比较隐蔽和狭小,如果不是仔细地搜寻,你无法想象眼皮子底下居然隐藏着如此多的空间死角。浴室收纳道具则能帮你逐一攻破这些空间死角。

IDEA3:一块亮丽的浴帘,一面造型独特的卫浴镜,这些生活中最常用到的浴室配件,也能成为浴室的装饰单品,为你带来一室的洗浴好心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浴室空间不大,不过因为依靠窗户,具有良好的采光,增加了沐浴时的情调。在卫浴间放置实木收纳柜,更能有效地利用空间,整齐的收纳也为浴室增色许多,并且以一种质朴、亲切的姿态展现着沐浴空间。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盥洗区的墙面和台面都采用了黑白灰三种色调的瓷砖装饰,搭配白色水润质感的圆形台上盆,呈现出清亮中性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利用墙壁空间打造出一个洗衣区,让整个空间更加贴心实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深色系的大块墙砖,具有今年流行的暗光效果,让卫浴间的品质感再次得到提升。搭配白色的浴室柜,以及相呼应弥补的全镜面镜柜,为浴室补足亮度;加之明亮的灯光进一步赶走空间一面,令卫浴间低调而不失温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色的卫浴间营造出一种清爽之美,黑色瓷砖和花砖相间铺贴而成墙面的腰线部分。浴室柜是后来才添加到洗面盆底部的,不过正因为高度不合反倒让中间的空余地方成了有用的收纳平台。镜前灯把卫浴间照得透亮,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卫浴间被分为两个功能区,各自拥有独立的空间互不干扰,并且用不同的色彩搭配简约设计的卫浴家具,营造出舒缓大气的盥洗空间。白色的洁具造型柔和,配合咖啡色墙面,呈现沉稳干净的感觉。同时,圆形的卫浴镜让空间更加富有层次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卫浴间设计非常严谨,充分利用每处空间,盥洗区采用粘钩和浴室柜的组合,非常紧凑实用。白色的圆形台上盆自带加宽台面,可以用来放置常用的洗漱用品,打造出精巧实用的盥洗区。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色的墙砖让卫浴间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调适,配以线条简明的洁具显得时尚而大气。卫浴间整体清浅的色调让空间看起来干净整洁,同时在家具上运用透明的玻璃和反光的镜面材质,增加了视觉面积和空间的通透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盥洗区的直角方形设计,极简时尚。挂墙式的浴室柜设计让盥洗区没有卫生死角,打理起来非常方便。白色台上盆造型柔和,敞口的设计使得盥洗面积充分,同时大大的卫浴镜让空间更加富有层次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在白色主色调中运用极具质感的深色家具作为装点,整个空间立刻显得区域分明了很多。大而宽敞、采光明亮的卫浴间让舒适感得到极大展现。干湿区不同的地面处理不仅满足了实际实用的需求,同时也为单调的空间进行了点缀。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盥洗区以中间色为基调,体现出柔和、平静而具有内涵的一面。洗面盆经过深思熟虑后将其线条优美化,保留了基本的功能性,而不是简单地“堆砌”,让整个空间在这样的对比中突出设计的效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色瓷砖让小浴室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的调适,配以简洁线条的浴室柜则增加了房间的空间感,加之简约却永远经典的黑白配色,让整个空间整洁,且具有清洁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简洁的洗漱区设计由木质盥洗台与镜面组成,小巧的组合适合小卫浴间使用,与白色面盆和谐搭配,台盆上一株绿色的水生小盆栽,让整个卫浴空间看起来更加自然清新。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总是很发愁浴室空间小,一些洗浴用品就往往堆在一起而显得很不雅观,有没有想过水管也是能帮助你提高空间利用率的诀窍。将这些本就在外面的水管弯曲排线,毛巾等都可以巧妙地安置在上面。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将镜子设计成小巧的储物空间,放置洗漱和护理用品等。这样,这个洗面盆就变得干干净净。要使用时,打开镜子很方便地就能拿到需要的东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