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用绚丽色彩点亮卧室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8:41

1

卧室的一面墙壁选择了热烈的红色,同样传递的是一份热情梦境的期待。

2

这是一款非常符合乐活主题的卧室:整面绿意盈盈的墙壁,恰似自然界中生机勃勃的绿草。收纳架和墙角上的绿色植物,更强调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吊灯也是选用了最环保的藤艺灯罩,温润的灯光给人身心的舒适感。

3

衣柜、床、床头柜等卧室家具全部是北欧式的直线条设计,显得干练而利索。而卧室整体的色彩搭配时尚又和谐,宁静的深蓝贯穿始终,同色系的绿则体亮了卧室的整体色调。

4

丰富跳跃的色彩,让空间充满了年轻旺盛的朝气。在这个卧室中,床、衣柜等家具都是白色的,而地毯、壁画、床品等软装饰用品都采用了同为橙色系的色彩,这样整个空间的颜色虽然艳丽,却不显杂乱。

5

这款卧室大量采用了绿色,但是若空间中大量使用同一种色彩未免显得单调,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床的绿色和柜子的绿色是有区别的,因此让卧室的色彩更有层次。

6

粉色的窗帘、粉色的床单,虽然显得甜美,却不似韩国风格的那样甜腻。因为家具选用了直线条设计,并且是木色与白色,压住了粉色过度的甜美感。

家居色彩搭配原则 你知道吗?  

实用的双人沙发床,让空间功能更加多变。

家居色彩搭配原则 你知道吗?  

使用低姿家具是让空间看起来更宽敞的好办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