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个性设计引领时尚 多款面盆功能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03

个性设计引领潮流  

一、桶形洗面盆  

最佳看点:桶形洗面盆下面搭配方形储物装备,出位的设计并没有忽视日常的使用需要。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搭配入墙式的水龙头,更显洗面盆的造型优雅。个子矮的人不太适合这款洗面盆,因储物部分伸出较多,需要用力弯腰才能够得到。

个性设计引领潮流  

二、圆形厚边台盆  最佳看点:边沿加厚的设计让人联想起石头盆朴拙的外观。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面盆内径较小,更适合用作客卫的洗手盆。  

  

个性设计引领潮流  

三、方圆面盆  最佳看点:方圆造型的台上盆,造型圆润可爱。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脸盆的深度较浅,适合作为洗手盆或者安装在客卫。下方可搭配宽大的台面,方便摆放物品。

个性设计引领潮流  

四、锥桶形洗面盆储物柜组合  最佳看点:造型出众,储物柜门能全角度打开,拿取物品十分方便。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浴室柜由实木制成,配有一层带镀铬围栏的玻璃搁架。  

 

0  

五、二人世界共享温馨  最佳看点:浑然一体的双人洗面盆,使伴侣之间可以亲密享受快乐的盥洗时光。由洗面盆延伸出的梳洗台为一体化的材质,连接处无缝隙,避免滋生细菌的同时使梳洗区域显得简洁美观。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洗面盆为可切割设计,能根据卫浴间大小任意选择面盆和梳妆台的尺寸。梳洗台的深度定位在33厘米,精巧不失实用。

个性设计引领潮流  

六、两侧不对称设计  最佳看点:由于门窗等的位置不同,浴室空间常需要将面盆靠近一侧墙体安装,为了保持视觉上的舒适感,建议使用这款面盆。  

环境适应度:★★★★  使用舒适度:★★★☆  短评:不对称设计成就了宽大的台面,下面搭配浴室柜,平时所需洗浴用品全部可以放进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