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背景墙设计 让你的家居五彩缤纷不在单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40:46

装修空间  

【PART1:天然质感】  亚麻作为这个夏季家居装饰的新宠,呈现出别具一格又异彩纷呈的惊艳效果。而这种具有自然色调、天然触感的麻质墙面,重新塑造了周遭的美好,让我们在家中轻松享受着夏日的美好时光。

装修空间  

用木质贴面装饰沙发区背景墙面,让空间呈现出环保自然的感觉。室内的印花图案靠包,以及其他木质的家具装饰,更让空间展现出饱满而充满自然生机的韵致,流淌着自然清新之感,犹如被放置于大自然中。

装修空间  

【PART2:花色缤纷】  亮橙色的壁纸在卧室墙面上大面积使用很是少见,大胆选用这款鲜亮颜色的壁纸来装饰墙面,让整个卧室空间都明亮生动起来,而白色的家具和暗色的布艺,使得这个热闹的空间略显平静。

装修空间  

黄色和粉色的互补色搭配,桃红色印花墙面和黄绿色的床品,形成一种极具设计感的对撞搭配,既不过分华丽,也不过分朴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