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土地法规 >> 中国土地法 >> 土地法 >> 正文

兰州市关于表彰二○○五年度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1:50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2005年以来,各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及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业实干打硬仗”的要求和全市项目建设、国有企业改革等重点工作以及“提前、升位、两位数”的目标,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发挥国土资源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治理整顿国土资源管理秩序,保护国土资源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的全面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城关区人民政府等14个单位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杨立岭等18名同志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先进单位各奖励2000元,先进工作者各奖励500元。并对2005年国土资源目标责任工作完成好的城关区规划国土资源局等7个单位兑现目标责任奖各2万元,对完成任务的皋兰县规划国土资源局等5个单位兑现目标责任奖各1.5万元。希望受到表彰和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措施,在新的起点上,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号召各县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及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新的一年里,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强化管理、增强服务、促进发展、树立形象”的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与时俱进,积极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开创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