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卫浴间如何选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17

    卫浴间的空间有大有小,空间较小的卫浴间较难分出干湿区,可以选择塑钢门、钢板面木头芯门、不锈钢加玻璃门、铝合金(或铝镁钛合金)门。    
    塑钢门除不太美观外无其他缺陷,可以放心使用;钢板面木头芯门样式不多,可供选择的余地不大,但防水性能较好;不锈钢加玻璃门防水及使用性能较好,但是价格比较高,不太适用于普通居室装修;铝合金(或铝镁钛合金)门防水性能好,样式比较多,色彩也比较丰富,是家居装修中最佳的选择,但这种门质量不稳定,购买时要注意选择厚一些的材料。    
   空间较大的卫浴间一般能分出干湿区,并且通常干区在空间的外侧,湿区相对靠里一些,受潮气影响比较小,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家的风格选择任意一种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