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经济适用房 >> 正文

滕州2014年度 经济适用房开始申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2:59

  8月11日,滕州市2014年度经济适用住房开始申购。笔者在滕州市住房保障综合服务大厅看到,申请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相关政策,并向有申请意愿的市民发放申请表。

  据了解,此次经济适用住房从本月11日至本月30日受理申购。在此期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至下午5:30,申购人持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均可到市住房保障综合服务大厅办理申购手续。此次经济适用房房源为安康花园二期891套房屋及一期部分,共计900余套,以11层小高层住宅为主,单套建筑面积70-80平方米左右,套型为二室一厅。

  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申购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滕州市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依然采取申请、审核、公示和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