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户型装修有哪些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7:42

    目前,家居中的小户型越来越多,对装饰装修的不熟悉导致我们走进了很多的误区。下面介绍一些小户型装修中常见的错误,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把喑哑或者暗色调的颜色当作主色调。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好使用比较艳丽、明亮、纯正的颜色。颜色越强烈,空间的明亮度也就越高,会使我们感觉空间变得宽敞了不少。不注重电线的布放。现在社会对电的依赖程度非常高,不仅照明需要电,平时的娱乐和工作也离不开电。电线布置分为强、弱电两种,强电主要为照明、视听等服务,而弱电主要为上网、通讯服务。在布放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到各个方面的需求,考虑周全,才不至于在后期进行大的变动。
    小户型不宜使用复杂的天花吊顶、区域划分明显的地面。一般小户型的房间都较矮,而复杂的天花吊顶会给人--g'串4L感和压迫感。并且太复杂的天花板还会给人一种强烈的区域感。小户型也不宜划分地面,这会把本就狭小的空间分割得更碎小,使人感觉杂乱无章。
    另外,在选购小空问内的电器和家具的时候,注意不要过大。大家具放到小空间很不协调,如果想要充分利用空问最好选用比较高的家具。这能在保证不占用过大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使用效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