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安装衣帽间壁柜应注意那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2:54

(1)测量壁柜。壁柜的柜体可以是墙体或夹层,既有效利用了空间,又不会变形。但必须保证顶部与底部水平、两侧垂直,洞口左右两侧的高度差应控制在5mm 以内,壁柜门的底轮可以通过调试系统弥补误差。
(2)安装隔架。为不影响使用,设计衣柜抽屉时要注意:做三扇推拉门时,抽屉应避开两门相交处;做两扇推拉门时,抽屉应置于一扇门体的一侧;做折叠门时,抽屉距侧壁应有17cm的空隙。
(3)安装壁柜门。应该由专业人员完成壁柜门的安装,其步骤如下首先,固定项轨,轨道前饰面与柜橱表面要处于同一平面,上下轨平放于预留位置;其次,将两扇门装入轨道内,测量门体垂直度,调整上下轨位置并固定好i再次,查看门体与两侧是否平行,可通过调节底轮来调节门体,达到边框与两侧水平;最后,固定好防跳装置,并出示质量保护书。业主可以根据此安装程序检验所选壁柜门品牌是否专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