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小户型装修打造空间扩大视觉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3:38

小户型装修打造空间扩大视觉效果
      每个人都向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室内有很多可自由活动的空间。可是,由于经济、建筑等各方面的因素,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住上大房子,但是,这样我们也不能降低个人的幸福指数,此刻你需要做的是,利用合理空间,将空间的视觉效果利用到最大。
1、制造一个玄关空间
  你家前门打开进入的是客厅吗?是不是一进门就看到堆满鞋柜的鞋子、挂在墙壁上的衣服和书包?如果你厌倦了这样传统、毫无创新的设计,不妨在门厅和客厅之间打造一个玄关。这样可以在视觉效果上让空间显得更大,而且作为缓冲地带,会进入室内的人有一个心理上的适应过程。
2、打造一个可移动的墙壁
 全轮滑动门是创建独立空间最好的方法,而且使用起来十分灵活、方便,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兼顾生活区和工作区。这种方法用于小空间使用,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而且是时候为空间腾出更大的空间。
 大型滑动门很容易移动,但是它们搬弄起来会非常重,而且门通常都会挂在墙上或是天花板上,此刻,你需要在地上为其设置一个滚轮轴,这样可以防止滑动门轨迹走偏。 3、考虑打造一个阳台
在城市里,拥有一个对外的阳台简直是奢侈,不管它的面积有多大,而且外扩阳台可有效扩充室内空间面积,让空间显得更大。就如上图这个空间,打开阳台窗子,室外美景与室内空间形成了整体,浑然天成。所以,您不妨考虑如果家里有条件可以打造这样一款阳台。
4、为浴室添置一扇玻璃门
有时候在一个面积不大的浴室里再添置一扇门是一种挑战,但淋浴和洗漱区域在玻璃门的合理区分下会让空间显得更大,分工更明确。
5、善用天窗
在阁楼里,有限的层高会让房子显得压抑且狭小,此刻,你可以在房顶安置一个天窗,室外光线透过天窗会让房间显得更大、更明亮。
6、橱柜的打造
  壁式橱柜是厨房设计里常见的一种造型,但若在一个小厨房里是不适宜放置有太多小柜式橱柜的。此刻,你可以通过一些简洁、大的橱柜造型来减轻空间小面积带来的局促感。另外,还可以用一些颜色比较清淡、有扩充面积的颜色来环节厨房面积的狭小。
  减少壁柜的安装并不意味着就一定会降低壁橱的存储功能,同样,开放式的架子也可以很方便的存储物品,同时,让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发现自己所需物品,小小的改变,同样还会让房间显得更大,空间面积显得开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