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贴地砖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29

  地砖粘贴工艺较好的话,粘贴后的地面应平整,用2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2毫米,水平度小于2 毫米。铺装表面的色泽协调,无明显色差,表面洁净,接缝平直、宽窄均匀,用小木槌检验无空鼓现象。
  一般来说,粘贴地砖应注意以下问题:
  1.铺贴前:认真进行地面漏水测试。如果漏水,必须进行防水处理,然后再进行地砖铺设。如果确认地面没有任何问题,并能保证在铺设地砖的过程中不会破坏原有的地面和防水层,就不必再做防水层了。
   2.铺贴砖中:铺贴卫生间和洗手间的地面时,必须做出1/200的自然放坡,以防止日后积水。
   3.铺贴后:需要至少养护2天才能进行抹缝施工,如果过早踩踏抹缝,则容易因踩踏而造成空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