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参观样板房之前需要很全面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9:21

    样板间其实是房地产开发的商业术语酬罪的是与实际销售住宅结构相同,但装修标准却相当高的商品房。样板间一般用于购房者参观,吸引潜在客户买房,和装修没有直接关系,如果购房者比较喜欢样板间的某些装饰形式,可以在装修中借鉴。售楼部里的样板间装修成本是一般家居装修的三倍以上,除了装饰材料高档、施工工艺精湛外,主要家具都是国际大师设计的知名品牌,这些在普通家居装修中是很少见的。当全部楼盘卖出后,房地产商开发的样板间会当作精装房高价卖出或地产商自己居住使用。
    有些装饰公司提出的征集样板间活动其实是打着保证质量的旗号刹召揽业务,让装修业主觉得自己家的装修也能像售楼部里的样板间一样出色。但是没有三倍以上的资金投入,是不可能做出售楼部样板间那种效果的。如果装修业主的新房被装饰公司当作样板间,装饰公司会带大量潜在客户前来参观,影响施工进度,参观人数过多还会破坏已经完成的装饰构
造。有的装饰公司还会与装修业主签订样板间参观合同,竣工后一年内免费供人参观,严重影响装修业主的正常生活。
    参观样板间时要注意识别其真实性,要确定这的确.是该公司承建的装修项目,最好能参观已经入住的样板间,并向该样板间的业主咨询有关装修事宜。在样板间中,橱柜、灯具、饰品会影响参考,应该主要看墙面、固定衣柜、地砖铺设等硬装修构造。最关键的是要弄清实际装修项目和装修价格,不要被材料的花色品种迷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