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玻璃饰品的搭配原则及技巧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6:36

玻璃饰品的搭配原则
    玻璃以其“光、色、清、润”的特点.在家居空间中发挥着无法比拟的作用。玻璃饰品的通透、多彩、纯净、莹润一直让人无法抗拒。在厚重的家具体量中用轻盈的玻璃饰品可以起到反衬和活跃的效果;在华贵的装饰中用玻璃制品,可以突出静谧高贵的气质;在鲜艳热闹的场合里用描金的彩绘玻璃品.可以合奏出欢快的气氛。只有充分利用玻璃饰品的特点,才能让饰品在空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玻璃饰品
玻璃饰品搭配技巧——美观与实用
    玻璃花瓶、杯盘,还有玻璃烛台、酒杯等它们不仅有装饰性.还有实用性,可以摆放在居室中的任何地方,所营造的效果会让你的空间倍感清凉,晶莹剔透的质感也会让居室充满浪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