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划拨 >> 划拨土地出让金 >> 正文

划拨土地使用权的房地产用于出租经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02:24

  【提问】划拨土地使用权的房地产用于出租经营,如果在运营费用中计算了年土地使用费,评估结果完全产权下的房地产价值,不用减受让方补交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如果运营费用中没有年土地使用费也不算错误,但评估结果=完全产权下的房地产价值-受让方补交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回答】现在的年使用费为城镇土地使用税,是不是划拨都要缴纳的。

  如果是转让的话:

  1、转让方缴纳土地增值收益,保留划拨用地使用权,我们这里没有涉及到,因为一般情况下是不给保留划拨用地的。

  2、补交土地出让金后转让,大部分都是这种情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