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海尔冰箱BC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2:06

海尔冰箱BCD-228WBCSZA

海尔冰箱BCD-228WBCSZA是一款比较适合新婚一族三门冰箱。采用了红色时尚的外观,倍显品味。海尔冰箱BCD-228WBCSZA拥有光波增鲜技术,独有内置光波发生器,优选5种益于果蔬吸收的太阳光波,模拟自然光对冰箱中的果蔬进行持久、有效的照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养分不断增加,新鲜更多,口感更好!独有VC诱导保鲜功能,能将蔬果释放出的乙烯气体中和过滤,转为二氧化碳和水,水能有效保持蔬果水分,游离的VC因子更可显著提高蔬果VC含量,从根本上保障蔬果的新鲜。

海尔冰箱BCD-228WBCSZA的中门设有10至-18度29档变温,冷藏冷冻随需变,可随季节变换分别扩充冷冻或冷藏的容积,满足顾客的独特保鲜需求。007软冷冻,无需解冻及时切,肉类想切多薄就能切多薄。

此外,海尔冰箱BCD-228WBCSZA的直流全变频技术,可以实现高速运转,快速降温,食物冻得快,能够精确控温,恒温保存,营养保持更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