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选择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58

怎样选择壁纸?
      壁纸看着、摸着都很舒服,而且显得档次很高。
       选择壁纸时要注意色彩,要选择颜色纯正、花型素雅的。一般来说色彩不能太鲜艳,因为墙壁面积很大,是背景,如果颜色太跳,和家具、陈设等不好搭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不想费事就选不太亮的白色吧,这样房间布置就好办多了,而且水远不会过时。
      客厅和餐厅是最吸引目光的地方,而且也是大家活动的主要场所,最好选用高档、木纤维材质的壁纸,要耐擦洗、抗拉扯强度好,色彩要明快大方。
       卧室要有温暖、舒适的感觉,要选暖色调的壁纸。
       老人的房间可以选择色彩素雅、沉稳的壁纸。
       儿童房的壁纸要热烈、明快,可以选择上部带卡通图案、下部为素条或素色的壁纸。
       贴壁纸是否符合环保要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贴壁纸的胶水,一定要注意选择无毒无味的。
       贴墙纸时,要把开关、插座的面板卸下来。
      毛坯墙面的处理很关键,要打抺光,要进行防霉、防潮、防碱处理,这样才能保证长期不起泡、不翘边、不出现霉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