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客厅墙面装修设计有几个选材的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0:19

客厅墙面装修设计有几个选材的技巧?
一、客厅墙面装修选材窍门
1、油漆好坏判定窍门
     判定油漆通常从两个方面着手,首要,假如胶水的维护简单在一段时间内仍然明晰洁净漂浮物很少,那就阐明这样的胶水质量是极好的,反之则否则。其次要看油漆的颗粒粗细,取一些涂料放置于清水中,搅动后假如杯子里的水仍然清澈见底,油漆颗粒在水中相对独立,巨细均匀,那就阐明涂料质量极好。
2、墙纸、墙布的挑选窍门
      要挑选墙纸墙布,那就需求弄理解他们都有哪些分类。墙面装修的墙纸材料有:全纸墙纸、织物墙纸、天然材料墙纸、玻纤墙纸、塑料墙纸。其中最有用的是天然材料墙纸与玻纤墙纸。天然材料墙纸用草、木材、树叶等质料制成,个性古朴天然,淡泊素雅。玻纤墙纸不褪色、不老化,防火、防潮、可清洁,施工也很方便。 3、墙面装修板材挑选窍门
     墙面板材通常的有金属面板、塑料板和木板,对比高档的有大理石、花岗石板。作为通常的消费者,咱们能够挑选人造石板,它仿照各种天然石材的花纹,价格便宜,装修效果与真实的石材一样。
二、客厅墙面装修施工窍门
    在施工之前咱们要进行墙体处理,需求进行施工的墙面有必要是枯燥的。在刮腻子的时分每次刮完有必要进行维护。格外需求注意的是每一道工序要施工时一定要确保前一道工序彻底枯燥后再进行。
三、客厅墙面装修检验窍门
     在检验时,咱们应做到以下几点:最直观的是墙面一定要平坦、洁净,无其它痕迹。还要对墙面进行击打查看是否有空鼓。假如是刷漆的墙,能够用灯泡照耀墙壁看是否有阴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