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新房装修中粘上玻璃胶有几个正确处理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4:01

新房装修中粘上玻璃胶有几个正确处理方法?
1、如果我们在对新房装修设计时,并没有发现玻璃胶沾到任何物件上,而在日后生活中却在家具上发现了且已凝固,少量的玻璃胶若凝固在瓷器、玻璃器或者是金属上,可以选择用刀剐的方式将其除掉,但若玻璃胶较多的话,则就需要用香蕉水或者是一些特定的洗液来进行清洗了。
2、在施工过程中如果玻璃胶不小心沾到手上了,这时也不要慌,玻璃胶沾手上是很好清理的,只需要双手互搓一下即可了,也可以选择用清水清洗,都是可以清洗干净的,非常简单。
3、若玻璃胶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沾到家中的水洗物件上的话,清洁是很简单的,采用清水来进行清洗就可以了,当然了这也需要及时发现才好,所以说在喷涂时一定要多加小心才是。
4、当玻璃胶不小心弄到木制家具上的话,可以选用刷子轻轻涂刷,采用香蕉水或者是专业去除剂都可,不过在刷洗的过程中要注意力度适中,以免伤到家具的外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