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浴巾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52



选择浴巾架要注意它的外观,材质等要素。

1.质量越好的产品表面越光滑平整,用手摸上去感觉不到有异物凸起。

2.浴巾架的材质主要有太空铝,同不锈钢等太空铝是一种新型的材料在田园风格现代的装修中较为常见,并且颜色稳定表面不剥落,不生锈,性价比高,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铜材稳定性强,密度高,分量重,

经过电镀抛光后不剥落,不褪色,是比较坚固耐用的材料,但价格相对较高,不锈钢产品的销量不断下降,因为其材质应,所以款式不多,选择范围小,并且进来难,原材料价格也在不断上涨。

最后还要提醒业主一点的是,有些商家会在浴巾架中间填充物来增加重量,所以并不是越重的产品质量越好一般来说价格相对较高的产品质量也会好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