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实木门和原木门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23

    很多人以为实木门就和实木地板一样,都是一块木头做的,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实木门根据所用实木的材料可以分为原木材料和集成材料两种。       例如,某品牌的一扇橡木实木门,价格大约是2800元,商家会向业主介绍这肯定是实木门。其实这样的门是采用接板的方法做成的,就是把整块

木材分割成不同规格的小木块,然后以类似指接的形式接到一起,而且这些拼接的木材也未必是来自同一种木材,但是表面的那层木材使用的是橡木。

这种门也是实木的,因为用了木块拼接的方法,成本较低,稳定性较强,也比较环保。    
     而原木门是用整块的木材,不加切割做成的,它一般不如实木门结构稳定,因原木独条应力大于集成材料,容易变形。

 

云翼房产网